奈奇

一个宅与腐结合的仙女。

国家队日常(1)(主日向)

       all日向 

       这篇主侑日,影日(ooc预警)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妖怪大战正式落幕,但他们之间的故事才刚刚开始。


       人来人往的宿舍里,门口的一位少年令不少人纷纷侧目,亮眼的橙发宣告他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虽早就知道要来国家队,但日向面对新环境不免还是有点紧张,这似乎又让他回忆起高中时期的紧张感,但他也不会像以前那般反应强烈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日向感受到一丝尿意,他加快寻找寝室的步伐。

     “303......30.....啊!306!”日向微急的推开门,抬头便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影山似乎并不惊讶日向的到来,但日向还是被惊得退了一步,缓过劲的他放下手中的行李,一把推给影山。

     “嘿嘿,又见面了!看来我们又变成队友了呢。”

     “呆子.........你不是早就知道要来这里吗?”

     “嘿嘿,帮我个忙,帮我放一下行李我去上个wc。”说完日向便往门外冲去,留下一脸无语的影山。

, 


       走出wc的日向,一脸轻松的哼着歌往回走,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两个人的吵架声,日向不安的站在门口,犹豫要不要进去。还在门口徘徊的日向听见门内传来的巨大碰撞声,担心发生什么事,想也不想就打开了门。 


      刚打开门,只见他的行李被两人抓住两边,似乎在争抢他的行李,面对这一幕日向都不知道作出何反应。

      这两个人中,一个不用猜就知道是影山,还有一个便是不知什么时候来的宫侑,两人面对破门而入的日向竟不约而同的愣了愣。

      过了许久,日向还是忍不住对眼前两人提出疑问


     “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“....................."影山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仿佛气氛又要回到沉默。


     “小日向你来了!你知道嘛,刚才影山居然嫌弃你,不想让你睡在他旁边,我听到超生气,我们家主攻手被欺负,就忍不住对他动了手...........”这时宫侑发出声来说出这个“真相”

      “诶!真的吗!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!我哪有嫌弃他!明明是你...............”听到宫侑说这番话,影山马上想要大声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当然了!他说的可过分了,日向我们走,不要理他,他嫌弃你,你就睡我旁边那张。”还没等影山说完话,宫侑便用更大的声音掩盖过去,随后便急匆匆的把日向带出门。

     “走,宫侑哥哥带你去吃饭团。”


     “诶,可是我的行李..........”


     “没事,等下我帮你收拾。”听到宫侑这么说日向也不好意思拒绝,而且还有好吃的饭团,日向也没有多想就跟着去了,留下面色发黑的影山在寝室里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漫画完结真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挺难受的,之前一直犹豫不决要不要实体书,在完结后马上就买了,本来还期待作者会画世界比赛的,但其实早在妖怪大战开始的时候就有预感要完结的意思,但还是舍不得啊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但漫画的结尾给了我们最好的结局吧,他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呢。

    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