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奇

一个宅与腐结合的仙女。

国家队日常(2)(主日向)

     ooc预警

 注意

  1. 因为不是很了解国家运动员的真实生活,大多都是我的拟想,虽然有去了解,但不太准确。

  2. 主日向!!!!不喜者请注意避雷!!!

  3.  有点短小请别介意。






  


      跟随宫侑出来的日向,步伐轻快地思索着该挑选哪个口味。

      日向一蹦一蹦的走在宫侑的后头,没注意到前面的人突然停下,一下撞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“哎呦!”


     宫侑也没想到日向会撞上来,忙回头查看日向有没有什么事,日向还没来得及问宫侑发生了什么,一个熟悉的声音便冒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“嘿,日向!好久不见。” 


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星海前辈!”前不久才刚刚见过的两位,此时莫名的无比兴奋。

     “日向你今天早上喝了几杯牛奶!”


     “嗯..........三杯!”


     “我喝了四杯!”


     “欸!那我明天也要喝四杯!”


     “但是今天我赢了!”

      面对眼前两人的互动宫侑感到无奈,为了防止眼前两人继续无谓的决斗,宫侑拉住日向的衣袖提示他该走了,毕竟“宫治”饭团可是限量的。 

      日向看了看宫侑拉着他的手,好像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“星海前辈,要一起去吃饭团吗?‘宫治’饭团超级好吃的!”


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的宫侑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来,他好不容易获得的独处机会岂能就此放过,宫侑急忙凑了上去。

     “日向,我哥刚才给我发信息,说饭团已经没了,但是给我们留了两个,要不明天我再请星海吃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欸~这可以吗?”
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不可以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可是.........."日向还想说点什么,宫侑却不给他这个机会,直接拉着日向就走,但在场的第三人却不同意了,一把拉住日向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“我和我的后辈都还没聊完,你那么急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面对星海突如其来的针对,宫侑一点也不慌,反而与他对峙。

      “那么请问你还有什么要和你的后辈说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这剑拔弩张的气氛,同时又似曾相识的一幕让日向有些头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我们一起去吃饭吧!饭团明天也可以吃的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日向的这句话稍微缓和了现场的气氛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星海一开始对两人相约吃饭团并没有什么感觉,但当宫侑拉着日向想要离开时,星海莫名感到一阵心慌,一心只想把日向留下来,连他自己也说不清这是种什么情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刚说完话,日向便拉着两个人往食堂跑去,完全不顾后面两人时什么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到了饭点,食堂里有不少人,这个奇怪三人组合的出现,吸引了不少人的的视线,日向急忙打发两人去打饭,怕他们的气氛恶化。




       日向打好饭菜 ,找到一个靠窗的位置,等待其他两人。

       面对眼前的饭菜,日向还是忍不住感叹,不愧是国家队,能有如此丰富的菜品,日向正准备大快朵颐时,一个高大的身躯落座在日向身旁。


       旁边的动静让日向往那一撇,当认出旁边是谁的那一刻,日向立刻停下手中的筷子。


    “牛岛前辈!”  

   


   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